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股市操盘手的马拉松投资学:理财目标是退休规划

  中新网1月26日电 最新一期的台湾《今周刊》载文介绍了一名股市操盘手的马拉松投资学,全文摘要如下:

  身为外资交易员,陈龙毅每天都有来自不同管道的市场信息。但他却选择每月定期定额扣款,投资基金,连续六年,两档基金年化报酬率达13%。

  傍晚五点左右,陈龙毅才刚拜访完公司,现在又回到办公室,继续整理资料。对外资交易员来说,时间过得总是飞快,只要一开盘,交易室就像战场,工作就像在打仗;才准备松口气时,大半天就已经过去了。

  身处在资本市场最前线,每天都有来自四面八方、听不完的“小道消息”,大胆一搏,赌对了,或许就能从战场上光荣退役,不再每天提心吊胆。但对陈龙毅来说,接触这个市场愈深,知道的就愈完整。到头来会发现,财富增加的关键,并非“听明牌”、赌它一把,而是做好资产配置,稳稳地享受复利效果。

  受过财金专业训练,每天接触法人客户,陈龙毅却回避股市,选择每月定期定额扣款投资基金,累积退休本钱。连续六年不间断,两档基金、每月扣款各五千元,平均下来,每年平均报酬率达13%。这个数字,跟他“学有专精”的朋友、同事相比,可能小巫见大巫,但复利计算下来,资产每年成长,他已相当满意。

  1 2 3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龙毅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