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两会现场:“你有这份权就要受监督”

  新快报讯(记者 吴璇 廖颖谊 陈红艳 陈志龙)“你拿着这份权,你就要接受人民的监督!”昨日市委书记朱小丹参与市人大会议分组讨论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真正要依靠监督,使自己不致懈怠,不敢懈怠,不致失职、不敢失职,不致腐败、不敢腐败。

  朱小丹首先肯定说,“这四年广州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功不可没,人大代表也功不可没。”在盛赞人大工作的同进,朱小丹不忘对上一届代表表达敬意:“我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谈起领导干部作风问题时,朱小丹语重心长地说,“我们对手中的权力要有正确的认识。为什么有些干部作风上出问题,而且问题往往出在手中的这份权力上,这应该值得深思。正因为你手中有权,很多问题来拉你,领导干部正因为手中有权,所以比别人多很多考验,要面临更多的诱惑。”

  他说,少数作风出问题的干部、陷入腐败泥潭的干部,忘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给的,忘了这份权力是带着监督交到你手上的。他们往往漠视监督,把权力作为商品去交换,就会出现作风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