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广州市环保局局长丁红都:今年游珠江完全没问题

  新快报讯(记者 陈志龙 廖颖谊 陈红艳 吴璇)昨天,参加人大荔湾代表团讨论的广州市环保局局长丁红都表示,在丰水期和特定河段,今年市民游珠江是完全没问题的。

  对于人大代表建议每年组织市民游珠江的观点,丁红都表示支持,“2006年能游,2007年肯定也能,至于要不要这样做,就不是我们这个部门能决定的,而市民要不要游,可以搞个民意调查”。

  针对市民反映较多的高架桥噪音问题,丁红都表示,市政府已制订一个“宁静工程”方案,该方案即将启动,比如说内环线噪音问题,建委正牵头组织屏蔽装置改造工程,目前内环线部分路段安装的隔音壁多为两块平面板相向而立,噪音互相反射,效果不理想。而日本东京的高架路,则几乎是全程安装弧形隔音板吸音,效果不错,广州可以借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红都 |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