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Sa自导自演出卖朋友 回忆初恋感慨无限(组图)

阿Sa自导自演,重游儿时旧地,令她感触良多

  阿Sa将在节目中大揭秘,老友阿娇(左)和祖儿(中)亦是“出卖”对象之一

  蔡卓妍(阿Sa)初执导演筒,为英皇娱乐台制作节目,一人身兼导演、演员和摄影师三职。日前阿Sa为拍摄重游儿时旧地和初恋胜地,寻找旧日的足迹。

  为节目尽心出力的阿Sa,自导自演兼亲自掌机拍摄,她说:“我在节目里面会发掘身边朋友最真的一面,其中祖儿和阿娇(蔡卓妍)都是我的目标人选,不过展示她们真实一面之前,我就先揭开自己啦!”

  为了给观众惊喜,阿Sa在节目中走遍多个有纪念价值的地方,包括与初恋男友拍拖和分手的地方,重踏旧日恋爱和分手的足迹,她神神秘秘地说:“当年拍拖在这里,分手在这里,所以对我来说真是很难忘。
(哪里啊?)想知道的话,到时要留意节目喇!”

  逢过年吃海鲜

  而自幼在鸭(月利)洲长大的阿Sa,日前为拍摄而旧地重游:“以前每天会和妈咪走鸭(月利)洲大桥,到香港仔上学,后来搬了,想起这道桥,很大感触。”至于珍宝海鲜舫,阿Sa则说:“以前每逢过年过节,我们一家人就一起来吃饭,真是从小吃到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 初恋 | 皇太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