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联想手机网娱创意大赛揭晓

  本报讯 (记者姜卓)昨日,记者从联想手机内部获悉,自2006年12月14日启动以来的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评选结果即将揭晓。其中呼声最高的作品,是来自天涯社区的网友美怒的原创漫画《猫豆当家———买电影票》。

凭借新鲜的创意、流畅的配图和幽默的叙事风格,《猫豆当家———买电影票》已经赚到超过80万的人气点击,其投票数甚至超过了守擂帮主非常真人的真人漫画作品,极有可能获得由联想手机提供的粉时尚创意基金———5万元现金大奖。另外,在音乐、彩铃、图片和视频四大帮派中,分列一、二、三名的作品将分别得到3万、2万、1万元的粉时尚创意基金。联想手机华东区市场部经理马云告诉记者,自2006年12月14日启动以来,“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赢得了网友们的狂热关注和积极参与。自开赛以来,大赛每天收到数千个涵盖视频、音乐、彩铃、图片的作品,网友提交作品的总数量已过10万。从参与人次、作品数量来看,“本次活动的影响力是空前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电话大.. | 手机大.. | 联想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