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的哥乱报警警方忙不迭 GPS让出租车“瘫”在路上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王斌华 通讯员刘波报道:24日早上2时许,一出租车司机因乱报警、报假警,被鄂州市GPS监控中心采取断油断电的措施后,出租车停在路边无法行驶,司机被公安人员严厉训诫后放行。

  原来,当天凌晨1时许,鄂州市GPS监控中心突然接到鄂GT0329号出租车发出的报警信号,值班人员马上拨打电话与车主联系,可多次拨通都无人接听,且该车有往城外行驶的迹象,在无法取得联系的情况下,值班人员连忙拨打110报警,并对鄂GT0329号出租车采取断油断电措施,防止“劫匪”外逃。警方调动三个所的警力进行追堵,最终根据GPS监控中心提供的位置找到了该车,而该车车主正在路边为车子突然熄火而疑惑不解,还在打电话请人维修。警方了解到司机纯粹是恶作剧心理,当GPS监控中心打电话查问时,他又不敢接,于是造成GPS监控中心误以为该车被劫,考虑到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在对司机批评教育后,通知恢复该车油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