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发现人家车内藏巨款——密报“牢友”前来盗窃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老板将巨款放置在私家车内,知情朋友向“牢友”密报,“牢友”晚间撬开车库,砸开车窗将巨款窃走。昨日,汉川警方向记者通报该案告破。

  据汉川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副所长刘少春介绍,去年12月18日,某私营公司老板郑某来所报案称,17日晚,自家车库被撬开,车库内,帕萨特轿车后窗被砸开,放置在车内的一只皮包内的7600元现金,以及驾驶室一个车盒内的2万元现金被盗走。

民警经现场勘查和案情分析,认为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经询问受害人,又获悉案发当天,其朋友张某驾该车与其一道往返孝感,知道车内有现金。警方通过技术侦查,知道张某案发当晚,与其曾一起犯抢劫案并一同服过刑的“牢友”郭某通话频繁。

  今年1月17日,警方将张某和郭某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交待:案发当日,张某与受害人同车时发现车内巨款,当晚11时将此情用手机告知郭某。晚11时30分,郭某赶到受害人郑某居住的小区,撬开郑某车库,砸开车后窗玻璃,将2.76万元现金盗走,分赃款1.5万元给张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郭某已被刑拘。

  (贾国红郑志方李又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