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神舟1G内存双核本4999元

  VISTA发布在即,电脑升级已经是很多人的选择,根据很多测试显示,512MB的内存对于VISTA系统来说非常紧张。但市场中选择1G内存酷睿双核本本价格都是高高在上。本周开始,神舟旗下免费升级1G内存双核本4999元起,让想体验VIATA的绚丽特效的消费者不再望机兴叹,给寒促市场添加一味猛料。

  1G内存酷睿双核14寸宽屏神舟天运F205S4999元

  神舟“天运”F205S的一上市就历史性地将双核笔记本定义在4K级别价位上,市场上的疯狂抢购使得一度断货。现在免费升级至1G内存,全新到货,给消费者更多惊喜。神舟天运F205S搭配英特尔酷睿双核T2050处理器;升级至Vista推荐的1GDDR-II内存、60GSATA硬盘、Combo光驱,运算性能与同价位其它笔记本相比有明显的优势,接口方面:具有ExpressCard插槽IEEE1394,3个USB2.0接口,DVI接口,S-Video接口,以及读卡器插槽等,满足用户数据储存需求。标配4000毫安6芯锂离子电池,拥有优秀的续航能力。

  1G内存酷睿2双核DVD刻录神舟天运F550R5999元

  官方报价6000元以下的笔记本配备1GB内存在市场上基本寻觅不到,如果是6000元以下配备了1GB内存,并且是酷睿2的处理器,那更是没有了。但神舟将这样的机型和价格都做到了,酷睿2双核T5500、945GM芯片组、1024MD-DR2、80GSATA、DVDRW、14.1WXGA高亮宽屏,这样配置的笔记本价格仅为5999元!可以说在同价位市场无人能敌,这就是神舟天运F550R,外观方面采用了全黑色的外观设计,作工非常细腻,气质简约。该机采用的是14寸高亮宽屏设计,显示比例为16:10,分辨率达到了1280*800,大屏幕设计不仅使该机的可视面积显得更大,也保证了机身体积的轻薄

  1G内存酷睿双核12寸宽屏神舟优雅W225R6398元

  作为12寸宽屏本中最耀眼的双核DVD刻录本神舟“优雅”W225R,以1G内存、80G硬盘、DVDRW刻录光驱、内置无线网卡和仅1.79Kg的全重,成为高端便携本中的明星产品,只需6398元!优雅W225R采用经典银黑色外观,机身线条简洁流畅,过渡边角圆润优雅,流露时尚气息的同时彰显沉稳睿智,很适合多重身份的现代人需求。在这款仅重..79Kg的轻薄机型上,充分发挥强大系统性能、整合周边高速联结功效及体现精彩丰富的多媒体应用,特地搭配的1GDDR2海量内存,数据传输速度提升数倍,让用户能够充分享受Vista带来的Aero3D梦幻效果,痛快体验整机飞速运行的畅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