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心上人婚前临阵脱逃 新娘不改婚期小狗扮“新郎”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41岁的新娘爱玛·奈特已和未婚夫订好了结婚日期,并向亲朋好友们发出了请帖。然而婚礼前两周,新郎突然变卦,表示不想和爱玛结婚了。惊呆了的爱玛不想充当绝望的“被弃新娘”,她毅然决定如期举行婚礼。

不过由于新郎“缺席”,爱玛给自己的宠物狗穿上漂亮服装,打扮成“新郎”的模样。

  婚礼前两周新郎“变卦”

  据报道,现年41岁的爱玛·奈特是英国多塞特郡波特兰市的一名护士,她和37岁的未婚夫保罗·福克斯已经谈了3年恋爱。不久前,保罗决定和爱玛结婚,他们向亲戚朋友发出了请帖,邀请他们来参加婚礼。爱玛一共花了1.5万英镑的费用,来布置她的梦幻婚礼。

  然而就在婚礼前两周,保罗突然打起了退堂鼓,称不想和爱玛结婚了,这个晴天霹雳将爱玛惊呆了。

  被弃新娘独自举行“婚礼”

  爱玛不想充当一名绝望的“被弃新娘”,她毅然决定婚礼如期举行。

  在爱玛的“婚礼”当天,超过100多名客人从英国各地赶来参加。客人们都对爱玛充满了同情,也对她的坚强深表敬佩。“新娘”爱玛没穿她的梦幻婚纱,而是临时买了一套服装。在庆祝派对上,爱玛亲手将4层高的结婚蛋糕切了开来,和客人们一起分享。作为原定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客人们最后还将数百只气球一起释放到了夜空中。

  宠物狗充当“临时新郎”

  由于新郎“缺席”,所以爱玛给自己的宠物狗丹尼斯穿上了漂亮的狗服装,将它打扮成了“新郎”的模样,丹尼斯快活地奔跑,享受主人分给它的美味结婚蛋糕。

  让爱玛意想不到的是,“逃跑新郎”保罗也来到了现场。保罗来是想看看婚礼怎么举行。由于没人理他,保罗没呆几分钟就悻悻地走了。

  和好朋友、宠物狗一起度“蜜月”

  第二天,爱玛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以及宠物狗丹尼斯一起离开了英国,到法国圣马罗地区去度已经预订好的“蜜月”。

  “蜜月”归来后,爱玛已经从和未婚夫保罗“分手”的痛苦中走了出来。她先在跳蚤市场上卖掉了一些结婚用品,接着她又在当地报纸上以“被抛弃的新娘”为标题登了一则广告,低价抛售剩余的婚礼用品,包括她尚未穿过的1500英镑的婚纱、以及伴娘服装和新郎衬衫链扣等。爱玛说:“我需要抛弃掉过去的一切,我将开始一份新工作,我将在情人节搬进一座新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丹尼斯 | 奈特 | 第1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