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板突陷大洞,乘客掉下火车痛失三肢

  据新华社南宁1月25日电(记者张爱林)今年45岁的广西柳州市民胡家津旅游回家搭乘火车,却离奇掉下火车。

  2005年4月23日,胡家津与丈夫李鹏丞从湘西凤凰旅游归来,乘坐由张家界开往南宁的2011次列车。

4月24日凌晨1时左右,列车行驶至广西三江县八斗车站附近时,从卫生间出来返回卧铺的胡家津走到车厢中段过道时,车厢地板突然塌陷翘起,出现一个大洞,胡家津瞬间顺着这个大洞掉下火车,被高速行驶的火车压断整条左臂、左大腿、右腿小腿,头皮被掀翻三分之二。胡家津靠残存的断臂翻过铁轨获救,至今她已接受七次手术,失去三肢,经鉴定构成Ⅰ级伤残。胡家津认为,这次事故系柳州铁路局将已报废的车厢重新投入使用的缘故。为此,她将柳州铁路局告上法庭。

  1月22日,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作出一审宣判:柳州铁路局赔偿胡家津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88万余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家津 | 火车 | 火车大.. | 柳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