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广东“全球通”下月单向收费(图)

  广东移动全国率先实施,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明确表示鼓励

  新快报讯 (记者 曾霞)从2月1日开始,700万广东移动全球通用户就可以享受“单向收费”了!

  广东移动昨天向全省推出全球通品牌“50元月租、本地被叫免费”的资费方案,这是广东移动在全国运营商中第一个实施“单向收费”。
据最新消息,北京移动下周一也会实施“单向收费”,然后就有其他省市移动跟进。

  一条短信就可申请

  据悉,全球通用户如果要用“50元月租、本地被叫免费”的套餐,只需要发短信“BLXZF”到1861就可申请,1861回复确认短信后,用户就从下一个月(即最快2月1日)开始享受“单向收费”了。

  之前办理了“全球通八大套餐”的用户,要用“50元月租、本地被叫免费”的套餐,就要先发短信“QXGT”到1861申请取消原有套餐,同时取消随套餐附送的其他业务,然后发短信“BLXZF”到1861申请。

  由于规定优惠以半年为期,“50元月租、本地被叫免费”的套餐有效期到今年6月30日。不过按惯例运营商都会通过再次报批使优惠持续下去。

  广东移动表示,“50元月租、本地被叫免费”套餐会对业务收入带来影响。
  信产部鼓励“单向收费”

  据可靠消息,实际上2006年12月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就批复了广东移动全球通品牌“50元月租、本地被叫免费”的资费方案。昨天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古伟中在全省通信业工作座谈会上表示:政府将继续推进移动通信的资费改革,鼓励移动运营商实施手机单向收费。

  消息人士透露,广东移动下一步还打算对动感地带设计类似的“本地被叫免费”套餐,将有更多的用户享受“单向收费”。随着中国移动在全国实施全球通“单向收费”,近期信息产业部还将发文鼓励“单向收费”,这是国家通信主管部门第一次用文件鼓励“单向收费”,势必推动“单向收费”的燎原之势。

  广东联通市场部负责人昨天也表示,如果信息产业部能明确定义“单向收费”,会对运营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广东联通市场部负责人还称,已知道广东移动推出全球通品牌“50元月租、本地被叫免费”的资费方案。其实联通近期推出的“世界风市话套餐”也是接听免费的。广东联通会观察一下市场和用户的反应再作打算。可能会选择性推出接听免费的套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