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2009年,江南经济适用房全面竣工

  早报讯(记者江海苹胡彦明)昨日,省政府开展落实贯彻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政策检查组来泉,重点检查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等的建设落实情况,记者会上了解到,2006年,泉州加大经济适用房、廉租住房建设力度。江南经济适用房开始建设,5号楼开始挖地基,年底3号、5号楼有望竣工。

到2009年,江南经济适用房全部竣工。

  2006年度,泉州市在房地产用地中,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用地占房地产用地总量的16.4%。中小套型、中低价位普通商品房用地占房地产用地总量的75.3%。

  据统计,根据市区房地产开发用地计划,去年市区供应各类房地产项目用地总量2038.71亩。其中,普通商品房用地783.36亩,经济适用房用地128.55亩,廉租房用地13.35亩,房改房危房改造用地10.5亩,拆迁安置建设用地1102.95亩。

  近期,北峰见龙亭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将动工建设,洛江杏宅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建设20亩,目前正在进行方案会审及办理供地手续。

  各县(市、区)也加快经济适用住房建设步伐。其中,2006年,晋江市选址建设三个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共60.46亩,对部分出让地块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部分面积进行限价回购,作为经济适用房和廉租住房;石狮市选址建设60亩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南安市在江北建设经济适用住房6.36万平方米;安溪县计划建设250亩经济适用住房小区,首期30亩列入近期建设规划;永春2个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建设3.88万平方米。

  面对泉州市商品住宅供应呈现高档化趋势,2005年下半年,泉州推出五宗土地作为普通商品住房项目用地公开拍卖并制定最高限价,五个项目用地共99.04亩,可建设17.57万平方米,增加了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供应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