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一孕妇“挺儿”走险贩毒

  海口晚报网1月26日讯

  乐东县一孕妇陈某竟然不顾自己怀有身孕铤而走险贩毒。1月24日,乐东县黄流边防派出所干警抓获贩毒嫌疑人陈某,同时抓获7名吸毒人员。缴获毒品海洛因17包,毒资266元,注射针管4个,手机1部以及蒸馏水1盒。

  根据线报:1名怀孕妇女经常在乐东黄流镇金鸡岭一带贩卖毒品。1月24日上午11时许,黄流边防派出所干警在金鸡岭一块豆角地里发现3名可疑人员,其中有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妇女。11时30分许,各路口守护干警将正在贩卖毒品的陈某(女,乐东县黄流镇人)和其他两名向其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抓获,当场从陈某身上搜出17包毒品海洛因及266元毒资,并在豆角地里发现刚刚用完的注射针管等吸毒工具。

  3名涉毒人员被带回派出所后不断有电话打进陈某的手机,欲找其购买毒品。为引出更多的吸毒仔,干警做通陈某的思想工作,陈某后来配合干警抓捕其他5名吸毒仔。

  据悉,犯罪嫌疑人陈某已有多年吸贩毒史,2004年1月曾被强制戒毒,同年3月,因病被提前释放回家。陈某的丈夫黄某2004年因抢劫被判刑。当干警问其为何怀孕后还贩卖毒品时,陈某说,由于吸毒多年,毒瘾很大,但又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只能靠贩卖毒品来满足自己的毒欲。

  目前,鉴于陈某系怀孕妇女,已被批准取保候审;7名吸毒人员被送往乐东县公安局戒毒所强制戒毒。(林冠华 付国栋)(来源:海南特区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