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相声面试的孩子注意啦

  金陵晚报报道“孩子去面试要准备哪些内容啊?”昨日,有很多家长打电话询问关于相声培训班面试的要求,滨湖街道文化站站长丁少华就家长的这些问题做了回答。

  丁少华给这些报名参加相声培训班的孩子们提出了3个准备工作:第一,准备5分钟的自我介绍,要表达清晰;第二,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比如绕口令等表演;第三,带一本好一些的笔记本,做好记录不能弄丢。

“因为上一期的一些孩子就用一些纸头做记录,写完就扔了,这样以后还是没能记下来,用个好一些的本子,让孩子们用心记录,其实是对相声事业的一种尊重。”言语间,丁少华都表现出对这次培训班的期望。

  本期相声培训班的面试时间定在2月1日上午8点半,地点在滨湖街道文化站(拓园7栋旁),乘坐63路、7路、37路、48路、游4路公交车在茶亭东街下就可到达。报名咨询电话:8665772784686500。 肖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少华 | 相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