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猛撞面包车后逃逸 货车车牌掉原地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厢式小货车在金府路与八里桥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和一辆面包车发生猛烈碰撞。车祸发生后,小货车司机不顾自己的车牌和入城证已掉落现场,径直驾车逃离,随即被交警拦获。

而周围的十余市民则纷纷伸出援手,徒手拉开变形车体,第一时间将两名伤者救出。

  救人 十余市民拉开变形车门

  据在路口执勤的治保队员称,下午3时10分左右,一辆白色的厢式小货车正往昭觉寺方向疾驰,突然与停在路口的面包车迎面相撞,面包车在原地足足转了一圈后才停下。小货车司机并没有停车救人,而是选择了迅速逃离。

  面包车内,司机尹杰和副驾上的姜佰源被变形的车体死死卡在座位上,头上鲜血直流,姜佰源已处于半昏厥状态。有人试着拉出伤者,但两人的腿部和腰部被卡,根本无法动弹。于是,十多名男子围住面包车,伸出双手抓住车头和车门,使劲往外拉拽。10分钟后,两侧车门终于被拉开,人们迅速将两名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成铁中心医院。

  逃逸 货车被交警拦下

  在医院急诊科,据司机尹杰回忆,当时那辆小货车在强行超越其他车后,来不及减速刹车,硬生生撞上了面包车。他只感到一阵天旋地转,醒来后已被卡在驾驶座上无法动弹。幸好众多好心人帮助他们脱离了险境。而受伤较重的姜佰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已住院接受检查治疗。

  就在伤者被成功救出的同时,人们意外在现场发现一块被撞掉的车牌和一张货车入城证,上面清楚地写着:“川AH3344”。众人恍然大悟-这正是那辆逃逸小货车的车牌号!

  随后,交警二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并通知前方执勤交警对肇事车辆进行拦截。在青龙场附近,交警成功将这辆白色小货车拦下,前后间隔不到10分钟。目前,交警正对事故展开调查处理。

  本报记者 张玮 实习生 赵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佰源 | 尹杰 | 交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