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导游礼仪队招聘队员 “知性”女性应聘积极

  美女研究生,模特……我省招聘导游礼仪队员的消息,引起各方关注。昨天,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目前已经有不少高学历、复合型人才报名。

  昨天上午,省旅游局人教处报名点来了一位特殊的报名者,在电力系统工作的李妈妈,前来为女儿报名。

李妈妈的全套资料显示,其女儿个人资料为:身高1.73米,大学本科,党员,车模冠军,会计专业……李妈妈说,由于女儿工作忙,所以没有来。但她对于女儿参加礼仪队这样有意义的选拔活动,非常支持。李妈妈希望女儿通过这些活动,个人才华得到全面展示,不断丰富生活阅历。

  在目前报名者中,有不少是“知性”女性。相比较而言,目前男性报名者不多。从报名情况来看,不少是专科学历以上,也有不少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者来自省内各行业。

  省旅游局人教处有关人士介绍,实际上,我省此次海选导游礼仪人员,就是为了促进我省国际、省际友好交往,为省内各类大型接待活动储备专业性人才。被选聘的人员可以把礼仪队工作作为“第二职业”,在大型活动中上岗。

  根据规定,此次礼仪队招聘,年龄18~40周岁,身高1.72米以上的男性,均可以报名。目前,报名仍在继续,2月5日截止。(穆霞)

  来源:

  江淮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招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