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星电子再拉促销大旗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戴万祥 报道

  今年的春节姗姗来迟,但这丝毫不影响商家们的促销大计。在喜尝元旦“开门红”的甜果后,不少商家随即表示春节前还将有更大的促销动作回馈消费者,以延长春节市场的“预热”期。

据可靠消息透露,三星电子等跨国企业将于近期再度拉起促销大旗,其他国内企业和卖场也早就放出风声,共推岁末的第二波促销狂澜。

  记者从国美、苏宁等各大卖场了解到,元旦期间本市各大卖场的销售业绩都出现了井喷。与此同时,消费者“高标准”的购物趋势也更加明显,高端家电如平板彩电、滚筒洗衣机、对开门冰箱等都成抢手货,以往的零买也变成了套餐消费,套餐团购的比重逐渐上升。

  一卖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消费者现在一般都认高端,而且非常看重品牌知名度。像三星的好几款产品如F7液晶电视,时尚高雅的对开式四门冰箱,以及具有‘银离子’杀菌功能的精工数码系列滚筒机,就经常被‘点名’,卖得相当火。加上很多促销鼓励套餐消费,消费者动辄就来‘套餐’,家电升级一步到位。”

  围绕春节销售契机,不少企业将实施新品上市计划。记者获悉,三星公司将于近期推出三门冰箱至尊、至尚、至秀三大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均采用了三星独有的光合保鲜和宽带变温技术。据介绍,光合保鲜技术是利用内置光波发生装置发射出仿太阳光波,使果蔬持续进行光合作用,从而大大提高了保鲜度,延长了保鲜期。而宽带变温技术,则突破性地实现从零下12摄氏度到零上10摄氏度的宽带变温,可充分满足从红酒、香槟、温带类水果到鱼肉、冰激凌等食品的不同温度要求。以上两项技术均获得了上海水产大学的认证和推荐。有了这些实用功能,同时又达到国家能效一级标准,三星三门冰箱自然将成为春节期间各大卖场的明星产品。

  另外,从卖场销售情况看,三星液晶电视受关注度也颇高,其旗下采用了XWCG增强广色域技术的N7液晶电视,和采用了革命性的超精细1080p技术的三星F7系列等最新产品吸引了一大批顾客驻足欣赏。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节日,三星的春节促销将从1月27日持续到2月25日,这段时间正是全国举家团圆的日子,我们希望能在辞旧迎新之际给消费者带去回馈和惊喜!另外,我们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不懈的努力,用不断创新的好产品,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好生活。”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达了新春祝愿。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根据各项综合指标可以看出,2007猪年的元旦销售市场已呈现“双高”局面,即商家们创下“高销售”的新纪录,消费者的需求也趋于“高标准”。在这种背景下,今年春节市场无疑将继续攀高,将呈现供需两旺的盛况。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星 | 春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