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星周六启动新春特惠攻略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朱泉 报道

  从本周六开始到春节,五星电器全国近140家门店的促销将不间断,各种大力度的新春特惠活动密集举办。五星电器企划中心总监景星介绍,本次春节促销活动包括新春9.2折优惠、套餐送礼、返乡车票送红包等,同时专门针对返乡人群、学生、企事业单位进行多项价格补贴和礼品赠送策略。

  针对部分返乡人群,五星推出“返乡车票换红包”活动。从1月27日至1月31日期间,五星电器将到各卖场所在地车站免费派发新春红包。凭新春红包内礼金兑换券剪角以及车票到五星电器领取新春大礼包以及新春礼金100元。没有拿到新春红包的人员,凭车票到五星电器任何一个卖场,均可换取新春礼金100元,单张车票兑换100元新春礼金。

  此次卷入春节活动范围的产品将包括目前市场销售主流的大屏幕彩电、中高端冰箱、洗衣机等。彩电直接优惠10%~30%,康佳32英寸液晶一款仅售4990元,松下32英寸液晶一款五星买断,还返现2000元。在春节前后热销的数码、手机、冬令小家电也在大幅度降价的范畴之内。特价手机方面,五星也排出超强阵容:诺基亚6300直接优惠200元,百万像素手机超低价销售。消费者购买索爱K790、K750、K510就有机会赢取原装蓝牙耳机、喷墨打印机、512M卡、原装电池等丰厚礼品。

  五星电器总部负责人透露,为了迎接春节大假,新的促销方式已经出台。五星电器南京15家门店的促销活动从1月27日开始,消费者购买单件商品满1500元即可参加9.2折活动,领取相当于发票面值0.8折金额的现金券,现金券可在本次活动时间内购全场家电,还可领取年货大礼包1份。参加折扣的品类包括彩电、空调、冰洗、厨具、音响、小家电。

  另外,本周末五星电器南京所有门店还有“新春套餐,惠上加惠”活动,消费者购买单件商品满一定金额加送时尚吊历、名牌暖手宝等;购买2件及以上商品分别赠送电动剃须刀、三洋吸尘器、迷你音响、步步高7英寸移动DVD等礼品。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