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桂林将投资五亿加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本报讯(记者沈青)日前,记者从市经委获悉,我市2007年将继续加大工业园区发展投入,计划投资5亿元进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并力争实现各园区项目总投资45亿元。

  2006年,工业园区(工业集中区)已经成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最大增长点。

各类工业园区强势推进,园区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全年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231.亿元,同比增长37.4%;实现工业增加值72.5亿元,同比增长38.7%。目前,我市共有国家和自治区级开发区3个,县级工业集中区23个,总体规划用地面积达63.25平方公里。已初步形成了全市对外招商引资、培育特色经济、提升传统产业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战略重点,极大地拓展了我市工业发展的空间。

  2007年,全市工业园区将力争完成工业增加值100亿元,落地开工项目50个,项目总投资45亿元。为此,市政府计划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5亿元,为进园入区的项目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创新园区建设运作模式,拓宽园区建设渠道。按照“谁投资、谁收益、谁所有”的原则,积极吸引国内外各种社会资本和其他金融资本进入园区,大力发展跨地区兴办工业园、与园区所在地实行分税分利的共建共享“飞地工业”。

  在县区工业园区建设上,我市将加大力度扶持县级工业集中区发展,支持各县立足本地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和人文优势,建设一批工业集中区、特色工业园区和现代农产品加工基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