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何炅不相信李湘自我炒作 称感情稳定不想结婚

  歌手、老师、演员、主持人……很难想象眼前瘦瘦小小的何炅有那么大的能量身兼数职,并且每一样都完成得相当不错。昨天(25日),他带着个人第三张专辑《自己》来南京签售,依然是那件眼熟的黑白条纹毛衣,胸前挂着的是和女朋友的情侣小熊项链,一如他一直强调的,何老师私底下很低调。

  歌手何炅 :第一次唱到泪流满面

  何炅是个很较真的人,《栀子花开》广为传颂,《漫游》更注重音乐性,到了《自己》,何炅说给他的感动更多,“这张专辑更多的是一些情感的分享。
”譬如那首《那段岁月》,他就定位为《栀子花开》的续集,“一直有人问我干吗不唱个《栀子花又开》之类的,我觉得那么重复没意思,但是《那段岁月》里有一句: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又到来。让我想到了这不就是续集吗,不过我把毕业改成了离别,这样就有了更多的意义。”何炅以前不相信在录音室会唱到落泪,但录《自己》的时候却没有忍住,“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就泪流满面了。”

  老师何炅:周一到周五都要坐班

  别看何炅每天都那么忙,全国到处跑,但是身为北京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他可是个尽责的何老师,“我现在的教学工作都很正常,学校也很体谅我,把我的课程都安排在学期的前半段,那段时间里面我都是需要坐班的,周一到周五,如果有什么其他工作都尽量安排在节假日、周末。”在学校里面,何老师和学生们在一起丝毫没有明星的样子:“这当然也要有个过程,你想一个电视上看到的人忽然出现在你面前,还那么近距离,肯定不习惯,但是明星之所以是明星,就是因为距离,习惯了就好了,而且我平时戴着框架眼镜,穿得也很普通,我的学生都把我当朋友一样。”

  主持人何炅:不相信李湘是自我炒作

  作为主持人的何炅,他在舞台上的魅力自然不必说,但是相比他湖南台的那些主持同伴们,他的话题极少,说到好朋友李湘,从结婚到离婚风波不断,最近又闹出80后作家裸奔追求等事情,何炅很无奈地叹了口气:“不同人有不同人的活法,其实湘湘也不想被关注成这样,但是没有办法,好像到哪里都成了焦点,我知道她也不想这样的生活。”而网上有很多传言说李湘是为了抬高身价而雇人自我炒作,“我不相信她会这样做!”何炅的回答斩钉截铁。

  普通人何炅:生活感情都稳定,还不想结婚

  褪去了明星的光环,少了好朋友李湘、谢娜那样的是非,何炅自言是个很闷的人:“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吧,其实我从小就是个老实巴交的孩子,甚至有些自卑,不过我普通话好,就老是被要求参加演讲或者主持,所以现在的状态都是被逼出来的,舞台上灯光亮了,我就会很活泼,在私底下跟朋友一起时我绝对不是搞气氛的那一个。”看着李湘结婚了又离婚,汪涵的结婚传闻也甚嚣尘上,不过何老师却还没有这样的打算:“大家都知道我有个很稳定的女朋友,那我的生活也很安定,就像赖声川老师说的,东西没有坏就不要去修它。所以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也暂时不想改变。”说着,还拿起自己胸前的小熊挂坠给记者看:“这是朋友从香港带回来送给我的,我和女朋友一人一个,我的是金色的,她的是银色的。”

  (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歌手 | 李湘 | 明星 | 明星玉女百花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