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湖南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决议未获通过

湖南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决议未获通过

衡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湖南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决议未获通过

衡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衡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衡阳新闻网讯(记者 何青青)今天上午,衡阳市政府会议中心彩旗飘扬。衡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这里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闭幕式。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林同军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单保重、林同军、夏德志、李远福、廖解生、彭仁昌、王芳富、石正宏、刘琦玉、龙胜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党政军领导徐明华、彭崇谷、张自银、刘增科、胡国初、谢青生、王雄飞、阳新丽、杨邦伟、谢恒斌、廖炎秋、杜兆清、段志刚、袁延文、曾仁忠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还有:张志初、雷良玉、谢宏治、蒋勋功、廖本翔、刘日煊、苏营、李鹏飞、彭双全;市委副巡视员华杰锋、胡琛明,市人大常委会副巡视员杨双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安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平;老干部代表彭仁阶、陈伯槐、钟名智、朱菊香、宿隆昌、陈顺成、刘之悦、唐际湘、旷瑜炎、龚德元、王同庆。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市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列席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衡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衡阳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衡阳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0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衡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5个决议。《关于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因赞成票未达到应到代表人数一半(草案)而未获通过。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而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林同军宣布:衡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相关案例:2001年 沈阳人大未通过法院报告
沈阳人大两审法院报告始末
 2001年2月14日,沈阳市12届人大4次会议上,该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所作的2000年沈阳市中级法院工作报告,因赞成票没有超过半数未被通过。这成为人大监督史上首例被否决的法院工作报告。[全文]
现场 沈阳中院报告未获通过时会场响起掌声
原因 沈阳中院报告没通过的八大原因
当事人 沈阳中院原院长搞腐败落马 自述
评论 中院报告不通过案是民主政治标志性事件
事件进程
2001年2月14日 沈阳中院报告未被通过
2001年3月 沈阳中院院长贾永祥被撤职
2001年4月 沈阳中院全面整改三个月
2001年8月3日 沈阳中院两副院长被撤职逮捕
2001年8月9日 沈阳12届人代会5次会议重审
       以395票赞成、11票反对通过
后续:人大监督法出台
·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各级人大常委会监督法
·人大监督法起实施 专家谈政府如何作为(图)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衡阳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