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夜半翻墙业主吃保安拳脚

  少走了500米夜路,多得了保安一阵拳脚———“交换原则”对居民金先生来说有点残酷。

  昨日凌晨1时左右,嘉定区嘉诚小区的红外线报警器发出警报,显示有人从嘉怡路围墙翻入小区。保安立即赶到事发地,找到一位20多岁正在等电梯的男子,将其拉进保安室一阵踢打后报警。

  然后这位男子随后证明自己是小区的住户,下夜班为了少走路才翻墙而入。保安的“英勇”也随之变成了“鲁莽”,物业经理只得登门致歉。

  业主:保安不听解释

  昨天凌晨,嘉诚小区住户金先生夜班归来,从曹安公路方向走到嘉怡路。由于视野里就能看到他居住的楼房,他决定不从500多米外海蓝路入口绕路,而是翻墙直接回家。

  “我以前也翻过好几次的,都是晚班回来累了,实在不想多走路。”金先生说,墙头只有2米左右,踩着下面很容易翻过去。

  在楼梯等待电梯的几秒钟,他被两位保安拉住,两人不由分说就把他推向保安室。“一路上我一直在说我是业主,但是他们根本不理。”金先生说,他随后被推进保安室的厕所,遭到5分钟左右踢打。踢打暂停后,他给在家的父亲打了一个电话,但随后又遭一阵拳脚。

  普陀区中心医院出具的验伤单显示,金先生身上多处挫伤,并伴有轻微脑震荡的迹象。

  物业:翻墙导致误解

  “在没有确认他身份的情况下,保安把他带到保安室,然后报警是正常处理。”昨天下午,务民物业嘉诚小区朱经理表示,保安当时把金先生误认为不法分子,是因为收到朱先生非正常行为的误导。“半夜里,又是翻墙,那个20多岁的小伙子还染了头发……”朱经理承认,基于对周边治安状况的了解,保安当时把金先生误认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保安也只能等待警方到来再核实。

  对于保安打人的细节,物业表示仍在了解之中。由于警方已经介入事件调查,他们仍在等待警方协调意见。

  昨晚7时,物业方来到金先生家中,双方就这次意外的处理进行沟通。“如果最后证明这确实是一场误会,我们一定给予补偿。”朱经理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先生 | 朱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