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山东多宝鱼养殖户将状告上海药监局

  山东多宝鱼养殖户将状告上海药监局

  前一阵已经恢复平静的多宝鱼事件,最近再起波澜。一度遭受重创的山东多宝鱼养殖户,正准备将最先发布多宝鱼含毒预警的上海市药监局告上法庭,山东青岛大菱鲆养殖协会秘书长刘思涛表示,他们这样做也是万不得已。

  刘思涛说,以前青岛每天销往全国的多宝鱼有20多万斤,现在每天不到1万斤,而上海市场销售量也只是以前的二十分之一。青岛大菱鲆养殖协会秘书长 刘思涛:现在市场的信心越来越小找原因主要的原因看来就是上海当时的一些数字一些措辞肯定是有不妥当的地方。

  针对刘思涛的说法,上海市药监局局长王龙兴则回应说,他们的这一做法并无不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王龙兴:我是向社会预警性警示 希望社会引起老百姓的高度关注 我不是说上海不能吃多宝鱼

  现在问题的焦点是养殖户的起诉理由是什么,刘思涛认为,上海市药监局执行的检测标准明显高于国家标准,但国家标准到底是什么,目前还说不清楚。青岛大菱鲆养殖协会秘书长 刘思涛:国家的标准到底是怎么定的我们现在也没有数 不知道他用的是什么标准我们只是感觉到他它高了什么都高

  山东多宝鱼编后

  养殖户日子不好过的心情,大家都能理解。但是如果真像刘秘书长所说的那样,连他们自己都对国家标准没有概念,这个官司恐怕不好打。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