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风日产第50万辆车下线 发布07年战略计划

  千龙汽车讯 1月18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CCTV年度最佳雇主栏目携手的“春暖2007腾飞东风日产”大型主题活动在广州花都联合举行。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东风日产迎来了第50万辆轿车下线,并发布了2007年的战略计划。

  活动当日,整个会场都洋溢着浓浓的喜庆,一波接一波的节目,将现场气氛逐步推向了高潮。伴着激昂的音乐,作为东风日产第50万辆下线的天籁轿车隆重登场,引起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先生表示:“第50万辆轿车的下线,是东风日产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它不仅显示出东风日产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强有力的发展势头,还标志着东风日产在制造、技术、管理水平以及市场竞争力上全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自诞生之日起,就立志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最佳品牌之一。东风日产旗下现拥有天籁、TIIDA(骐达/颐达)、轩逸、骏逸、蓝鸟、阳光等多款畅销车型。2006年,东风日产将其定位为“超越年”。用超越、创新来不断面对新的市场,超越的就是05年的销售业绩,实现产销20万辆的目标。在正确高效的战略思路领导下,东风日产成功实现了自我超越,06年销售台数达到203,537台,超过20万台的预期目标。与2005年增长率业界第一、销量15.7万台的新高相比,今年又更上一层楼。

  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得益于年销量一举突破11万台的TIIDA(骐达/颐达)和炙手可热的天籁,还要得益于两款新车型的导入。轩逸凭借其所搭载的高性能新型发动机和CVT完美匹配,降低了油耗并先于其他厂家满足欧4排放法规,加之宽敞舒适的室内空间,尽显优雅本色,独树一帜,诠释了新一代优雅轿车的崭新标准。而作为全球首发车型的骏逸,在业内首次提出了“随心空间休旅车”的概念,倡导者全新的生活休闲方式,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提供新价值。两款新车一经上市,立刻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轩逸、骏逸分别荣获“2006车坛奥斯卡”“年度中型车”“最具人气车”等多个奖项。

  在热销的同时,东风日产全系车型也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将众多奖项殊荣收入囊中。在第六届博鳌亚洲论坛上,天籁被指定为“2006博鳌亚洲论坛贵宾用车”;在北京揭晓的“2006CCTV节油挑战赛”上,代表东风日产参赛的轩逸和颐达表现优异,分别获得2.0L和1.6L组别的总冠军;东风日产天籁、颐达、骐达等入选政府采购绿色清单,东风日产入选政府用车环保认证品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公布2006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东风日产骐达获得总分40.8分,达到四星级碰撞安全标准;东风日产TIIDA、阳光车队囊获了车队、车手4个总冠军,东风日产也因此成了2006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CCC)的最大赢家。

  “超越”并不只是实现销售数字的提升,东风日产还在品牌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上,完成了超越。年初新的发动机工厂落成、新的技术中心启用、新的管理大楼建成,这三件大事增强了东风日产的持续性发展能力;荣膺“2005年全球日产奖”,表明东风日产在日产全球战略中的地位已经日益显著;继2005年J.D.Power客户满意度调查(CSI)折桂之后,又获得2006年第二名的好成绩,昭示着东风日产人在为客户提供最优产品和服务品质方面的孜孜追求。

  此外,东风日产还通过“CCTV绝对挑战之巅峰营销”百万年薪招聘营销总监、“献我爱心?迎接希望”扶贫助学项目、大型绿化公益行动“天籁绿洲”计划、“东风日产杯广州元旦万人健步活动”等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体现了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风日产回报社会、做好企业公民的应有之义。同时东风日产积极推行日产的3个清洁链活动,顺利通过了广东省清洁生产验收,近日荣获“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称号,也表现了作为企业公民对环境和社会的贡献。这也使得东风日产在品牌价值上得到了大幅提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07年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二的三次方计划的最后一年,东风日产将延续辉煌的成功。“腾飞年”这一主题正好体现了东风日产在2007年的雄心勃勃,其战略计划包括:

  ——2007年销售目标为30万台,相比2006年将实现48%的增长率;

  ——销售网点将由2006年末的250家专营店拓展到2007年末的310家;

  ——1.6L轩逸于2007年1月正式上市;

  ——2007年上半年,计划推出一款价值10万元上下的新车,它将成为高品质生活的全能伴侣,掀起10万元家轿的革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