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长途客运全面恢复核准价

  早报讯

  昨天起,作为本市目前最大的长途客运站,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的1150个班次全面恢复核准价。与此同时,该站也从昨天开始正式拉开了春运序幕,整修一新的下沉式广场也首次用于春运,春运期间的车票预售工作也同步启动,开始预售2月8日以前的长途车票。

  上海至盐城105元,上海至项城180元……记者昨天在长途客运总站内看到,各条班线票价恢复后的核准价已经全部张贴在售票大厅的显眼位置。而在核准价目表的旁边,关于春运期间长途客运票价不上浮的通知,也早已张贴出来。

  记者同时从上海长途客运南站、沪太路长途客运站等处了解到,其班线的长途票价也基本上都已恢复至核准价。“目前我们正在进行进一步的核价。”沪太路长途客运站负责人表示,核对过程中难免有些因核对人员不仔细而引起的小差错,如果旅客购买的春运期间预售票发现有价格差错,该站将退还多出的票价。

  长途客运总站从昨天开始出售春运期间的预售票,旅客可提前15天购买,而昨天买票的旅客最晚可买到2月8日。昨天预售的春运期间长途车票为2月3日到2月8日,共近万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 上海雪迷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