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国经济利空消息导致欧元对美元汇价下跌

  新华网纽约1月25日电 由于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传来经济利空消息,25日纽约外汇市场欧元对美元汇价下跌。

  当天,德国伊福经济研究所公布的报告说,今年1月份德国商业信心指数由去年12月份的108.7点下降至107.9点。

同时,德国权威研究机构GfK集团也公布调查报告说,由于今年初政府开始提高增值税,德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大幅下挫。受到上述利空消息的影响,当天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比价下跌。

  此外,交易商对英格兰银行以及日本银行下一阶段加息持怀疑态度,因此,当天英镑和日元对美元比价均出现下跌行情。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2961下跌到1比1.2928;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9672下跌到1比1.9641;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20.95上升到1比121.11;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487降到1比1.248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国足球 | 德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