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每个员工三台显示器 比尔盖茨提倡用3D环幕(组图)

  千龙科技讯

  研发程序的人员,每天写入和对比的数据量非常大,因此,2屏和3屏显示器的应用也就非常必要。

  华尔街日报记者LeeGomes从微软信息工作中心报道--该中心致力于研究办公室工作人员使用计算机的情况以及优化方式:“微软发现,如果让每个员工同时使用三个显示器,将有效提高其工作效率。”
  微软研究人员发现,桌上的显示器大小、数量将直接影响到员工的工作效率:大的比小的好,2个比1个好,三个?三个就完美了。

  微软总裁比尔.盖茨的桌子上,便是采用了3D环幕仪的三台LCD显示器。

  比尔.盖茨认为:“我们的员工本就很擅长‘多任务’工作,而三台显示器能够提高他们9%工作效率--这已经是非常可观的提升幅度了。”

  记者采访几个汽车设计编程、监控软件和财务软件编程的公司,软件工程师们都认为公司应该给他们配套3D环幕LCD显示器,这样效率的确很高效,有些程序仿真测试,本来4个小时才能做完的测试,现在只需要2个小时。因为在不同的窗口进行,使同步的时间得到利用。他们还开玩笑地说,“老板要是真配了3D环幕仪,本想在编译程序的时候休息一会,居然连这样的机会都没有了。不过,把三个显示器放一起,打起游戏比较爽。”
  在天和视讯公司的精心操作下,全球首款可支持三屏幕伸展显示的产品——3D环幕仪已经全新上市。经过3D环幕仪的信号处理后,使用者将获得十分宽阔的设计、游戏、演示视场角(FieldOfView)。显示器画面两旁的超宽视野让用户完全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而画面的焦点则显示在正中间的屏幕上。

  通过使用3D环幕仪后,消费者将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3D解决方案,并带来3x3x3的视觉享受,它可以令您增加三倍的工作空间、三倍的工作效率、三倍的视觉享受,特别是那些游戏发烧友以及需要频繁打开大量应用程序的用户。
在网吧行业过度竞争的今天,如果有业主率先应用的话,还将产生出一种全新的增值服务,为网吧业主带来巨大的人气、可观的收入。

  需要说明的是,除了办公、网吧等领域之外,3D环幕仪还可以广泛的应用于游戏、专业的绘图工作站、网吧、工控设备、证券、安防监控、展示等众多的领域。凡是实际使用过3D环幕仪的用户都会感觉到,其给使用者所带来的视觉感受无疑伦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