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印尼一医院扣押新生儿当“人质”

  新华社1月25日专电据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邮报》25日报道,印尼一家诊所因为一对夫妇付不起分娩所需医疗费,竟然扣留了他们刚出生的婴儿作为“人质”。

  报道说,现年30岁的母亲苏玛尼上周在位于楠卡岛的这家诊所产下一名男婴,但没钱付清医疗费。

婴儿出生的医疗费共计350万印尼盾(约合400美元)。但这对夫妇想尽办法也只能凑够120万印尼盾(约合250美元)。

  诊所方面允许苏玛尼离开,但留下了她的孩子,许诺当他们夫妇付清医疗费的时候将孩子交还。

  新生儿的父亲苏特里斯诺现年33岁,是一名三轮车夫。他从朋友那里东拼西凑、四处举债才借来了支付给诊所的120万印尼盾。苏特里斯诺说:“我不知道从哪里才能弄到余下的230万印尼盾。”

  这家诊所的工作人员芬迪·西洪宾否认他们把孩子扣留下来是为了当作人质。他对《雅加达邮报》记者说:“我们会照顾好这个婴儿。只要他的父母将350万印尼盾全部付清,我们就把孩子还给他们。”他补充说,孩子的父母最初对诊所的做法表示同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