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卢武铉希望安倍不参拜靖国神社

  新华社25日专电韩国总统卢武铉25日说,希望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不要参拜靖国神社,以免两国关系恶化。

  卢武铉当天在韩国总统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之所以拒绝和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会面,主要原因就是小泉不断参拜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灵位的靖国神社。

“小泉参拜靖国神社严重伤害了韩国民众感情,导致首尔和东京关系恶化。”卢武铉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说,“到现在为止,安倍还没有参拜靖国神社,我希望他不要前去参拜。”

  卢武铉还批评日本政府在历史教科书中美化当年的侵略历史。“日本领导人应该表现出真诚的态度。我认为不应该美化日本当年的历史。”

  卢武铉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不太可能举行朝韩首脑会晤。他还批评西方媒体对朝鲜的一些报道“毫无根据”,加剧了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希望韩国媒体在中和西方媒体保持距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武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