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苏俊宾:马英九重视民调下滑 争取中道力量支持

  华夏经纬网1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媒体新公布的民调中,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民调支持度下滑,马英九上午在和新竹市地方人士座谈时,不愿多谈民调,由发言人苏俊宾对外强调,将来国民党还是会朝民意的需求努力,但民调的警讯国民党十分重视。

  据报道,根据岛内一家媒体新公布的民调数据,尽管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现阶段的支持度还是维持五成,遥遥领先其它可能角逐者,但获得好评的支持度却掉到四成四,创下新低纪录。

  马英九今天在出席新竹市的地方请益座谈会中,面对民调下滑一事,还是委由发言人苏俊宾对外发言。苏俊宾则指出,不同的媒体民调结果都会不同,马主席在一个多月来,走访各处基层,倾听农民、劳工和高科技业等不同阶层民众的声音,将来国民党会朝民意而努力,希望争取社会中道力量的支持。

  据悉,马英九一周内两度造访新竹县市,在座谈会中还是有地方人士不客气的提出各项建言,而马英九除了耐心解释说明外,还勤做笔记,座谈会后马英九则是在相关人士陪同下,前往传统产业的台湾玻璃参访,并和员工共同用餐,所到之处还是吸引不少粉丝的支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苏俊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