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挫之后,沪深两市上午低开

  晚报讯继昨日创下6个月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后,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综指以2805.95点开盘,深成指以7899.05点开盘。

  值得关注的是,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昨日在全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透露,国资委正在与证监会联手建立信息网络,加强对国有企业进出股市、转手交易的实时监控。

  “我们是做实业的,不是做投机的,还是老老实实吃自己的饭。”李荣融说,国有企业进出股市,关键是要发挥稳定作用,维护上市公司的形象。“一旦形成泡沫,要尽可能消除,要尽可能减少泡沫,否则泡沫破灭谁来承受?”李荣融特别强调,面对股市繁荣,各级国资监管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要加强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管,防止内幕交易、蓄意炒作,切实保护各类投资者合法权益。

  业内人士指出,股市连续上涨,调整实属正常。

  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昨日也表示,如果说对广大股民朋友有什么样的告诫或者是警示的话,无论在股市高涨还是在股市低落的时候,都永远记住两句话: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A1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荣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