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牛大将失常八连胜终止 客场负公牛让出联盟第1

  北京时间1月26日,小牛在客场以85-96不敌公牛。

  公牛(25-19)二连胜。戈登拿下了30分,罗尔-邓21分9个篮板,本-华莱士抢下17个篮板并盖帽4次。

  小牛(35-9)八连胜终止。

将联盟第一的位子让给了太阳队。诺维茨基得了28分11个篮板,但他22投仅7中,另一名大将霍华德也大失水准,全场20投仅4中,只得9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塔克豪斯得了16分。

  小牛历史上对公牛的战绩极佳,此前的23次交手他们胜出22次,上一次落败时乔丹还在公牛队。最的小牛状态极好,已经两周没输球了,不过面对公牛队,小牛今天开局不好,第一节他们23投仅5中,丝毫不像统治联盟的强队。

  霍华德第一节7投全失,一分未得,诺维茨基也只有4投2中。比赛前10分钟小牛只投中三球,在本节还有4分26秒时以6-21落后了15分。本节最后55秒,小牛队连续得手,将差距略为缩小,首节以13-27落后。

  第二节霍华德还是一分未得,诺维茨基也只以5投1中,还好替补出场的斯塔克豪斯等人状态不错,小牛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3分56秒时,诺希奥尼投中三分,公牛以45-29领先了16分。此后公牛在2分钟内一分未得,诺维茨基和斯塔克豪斯连得8分后将比分追成37-45。上半场结束时,小牛只以41-47落后。

  不过小牛今天实在有些失常,第三节又陷入困境。霍华德终于投中了一球,不过第三节6投仅1中,而诺维茨基也只有4投1中,两个最重要得分手哑火后,小牛仍然处于落后境地。本节还有7分48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小牛将比分追成48-53,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公牛打出一波12-3后,又以65-51扩大优势。三节过后,小牛以56-67落后。

  尽管状态不好,小牛还是能给公牛造成威胁。第四节还有5分43秒时,丹皮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只以73-77落后。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关键时刻老将PJ-布朗连续得手,公牛又将比分差距拉开。在比赛还有46秒时,罗尔-邓两罚两中,公牛以94-83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霍华德 | 斯塔克豪斯 | 达拉斯小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