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考拉妈妈”产下双胞胎

  新华网广州1月26日专电 据《广州日报》报道,近日,从澳大利亚飞抵广州的澳大利亚考拉专家布莱特称,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考拉妈妈”能够成功孕育出47年来世界上第一对考拉双胞胎,“除了1960年在悉尼动物园的一个例外,迄今为止,在考拉的繁殖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

他表示将全程陪护,直至小考拉爬出育儿袋。

  几个月前,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考拉产下双胞胎的消息传出后,其“娘家”——澳大利亚柯拉姆宾动物园不以为然,“不要高兴得太早了,在考拉繁殖的历史上,除1960年在悉尼动物园有过一例,在随后的40多年时间里,还没有一例能够存活。

  几个月过去了,考拉双胞胎并没有像澳大利亚专家所说的那样“提前夭折”,而且发育非常好。

  “这在澳大利亚本土之外绝无仅有。”布莱特告诉记者,他现在最大的担心就是首次怀孕的淘淘会排斥小考拉。布莱特说,淘淘的育儿袋里本来只能容下一只小考拉,现在要容下两只,如果其中有一只“弱”一点,就会被淘淘排斥。为了应对这一点,他此次从澳大利亚专门带来了人工育儿袋和人工育幼奶粉,如果其中一只被排斥,将被放在人工育儿袋中进行人工饲养。

  布莱特说,小考拉爬进妈妈的育儿袋后,要呆上5个多月才会爬出来。也就是说,大家要等到春节前后才有机会一睹考拉宝宝的真容。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