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票王”小皇帝难以置信 顶替姚明人选下周揭晓

  阿里纳斯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在2007年NBA全明星票选截止之前,华盛顿奇才的当家明星阿里纳斯以3,010票的优势最终超越卡特,占据了东部第二个首发后卫的位置。而小皇帝詹姆斯,上届全明星大赛的MVP则以2516049票加冕本届投票的“票王”。

  本届全明星的首发阵容维持着传统的模式:大鲨鱼奥尼尔职业生涯连续14次入选,这个纪录也追平了杰里-韦斯特以及卡尔-马龙。

  两个星期前,阿里纳斯的票数还远远落后于卡特,但是最终的结果是他以1,454,166票击败了卡特的1,451,156票。

  “这真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感受,”阿里纳斯说:“两年前,我为我自己投票,为了能够参加大赛。现在,我的球迷真的将我选进了全明星阵容,我会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他们的选择没错。我也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准备自己的心意以给球迷回报。”

  阿里纳斯之所以能够入选,应该归功于他在一月后半程的完美表现。他一连串的惊人表演甚至让人们已经将他列入了MVP的候选名单。他的远距离三分帮助球队战胜了雄鹿和爵士,而他场均砍下29.7分目前列联盟第二,他也将成为继乔丹之后奇才首个进入全明星先发阵容的球员。

  阿里纳斯,奥尼尔,詹姆斯将携手闪电侠韦德,以及也是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猛龙大将波什组成东部阵线。

  在西部,受伤的火箭中锋姚明则以2451718票领跑,加内特和邓肯成为首发前锋,后卫的位置上是麦蒂和科比。

  麦蒂最终没有让新近加盟掘金的艾弗森超越自己。不过如果艾弗森留在费城,他也将要和阿里纳斯展开“火拼”。作为2001年和2005年全明星大赛的MVP,艾弗森已经连续7年入选全明星阵容了。

  “还是要祝福他,”阿里纳斯之前谈到艾弗森的时候说:“他去到西部,这也许会是一个新的开始。他的选票是仅次于韦德的,不过现在,我必须要紧追卡特,这是我所能做到的。”

  虽然詹姆斯成为了今年的票王,但是他还是没能破掉姚明在2005年创下了纪录。小皇帝的这一得票数只排在了NBA历史第二位,姚明在05年创下了2558278的历史最高纪录。

  “那是我所从来不曾梦想的事情,”詹姆斯说:“一直以来我只是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全明星。但是成为超越卡特,奥尼尔,韦德,艾弗森他们成为得票最多的球员,你真的不能想象那是真的。能够有机会成为‘票王’对我来说,真的是难以置信。”

  3010票的差距微小程度在NBA历史上排在了第四位,仅此于90年AC-格林同马龙(差1226票),84年贾巴尔和桑普森(差1817票),以及90年斯托克顿和哈珀(差2562票)。

  今年这样的结果对于阿里纳斯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转变。要知道在去年的全明星大赛上,他作为东部的替补,在休斯敦只打了10分钟,拿下了1分。“我感觉太棒了,现在我得到肯定了,而且我也不必再眼巴巴地希望能有教练来将我选入替补阵容了。”

  由于姚明的伤情,并不能参加全明星大赛,因此下周斯特恩将决定从西部的候选人中寻找一位来顶替他的位置。作为西部全明星队教练的德安东尼将决定谁将担任西部的首发中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卡特 | 艾弗森 |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