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民警误把小狗当“弃婴” 两米深便池内全力营救

  便池里传来“呜呜”声 快报警!

  [提要]:民警20分钟将“弃婴”打捞上来并送往医院,事后证明是一场虚惊

  本报讯(记者 邢阳) “我和朋友上厕所时发现便池里传出婴儿的哭声。是不是有人弃婴了?我马上就报了警……”德惠市民曲先生说。

24日晚,一场“生死营救”就此展开,当民警费尽力气将“婴儿”从两米多深的便池中抢救出来送到医院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公共厕所惊现“弃婴”

  24日19时许,曲先生和朋友去德惠市西五道街附近一个公共厕所方便。“朋友刚进去,突然听到里面有小孩的哭声,吓得他马上跑了出来。”曲先生回忆说,“我们俩马上再返回厕所,果然听到里面有类似婴儿‘呜呜’的哭声,并且是从便池里面发出的。”

  曲先生说,他第一感觉这肯定是个弃婴,于是他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民警两米多深便池内抢救

  几分钟后,德惠市公安局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赶到了现场,并到厕所内查看。据中队长赵欣立介绍,当时便池底部有一个红色的塑料袋,声音就是从那里传出来的,并且不时地蠕动一下。民警们马上制定了营救方案——下到便池内营救。“便池约有2.5米深,塑料袋在便池底部,我们探进身子,伸手仍然无法够到塑料袋。”赵欣立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决定下到便池内去救人。”但民警们发现,厕所踏板之间的距离不过20厘米,成年人根本无法钻进去。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便池底部的塑料袋内仍发出“呜呜”的声音,似乎像“婴儿”临死前的哭声。

  “人下不去,就只能找工具了!”赵欣立说,“民警马上到附近的修车部去借工具,借来一把长铁钩子。”很快,塑料袋就被钩了上来,整个抢救过程大约20分钟。

  “弃婴”送到医院变小狗

  塑料袋被捞出后,民警们顾不得上面沾满粪便,抱起来就跑进警车,送到了德惠市医院。“我们马上把塑料袋送进急诊室,医生将袋子打开后,结果让我们哭笑不得。”赵欣立回忆说,“里面根本不是婴儿,而是用一大堆卫生纸包裹着的小宠物狗,正瞪大眼睛看我们。”

  “不管是婴儿也好,小狗也好,毕竟都是一条生命,能救活它,我们感觉辛苦也没白费。”赵欣立说。

  随后,民警们将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带回了巡警大队,让它暖和一下,并给它买来吃的东西。目前,这条小狗已经被好心人收养。

  感人话语:

  不管是婴儿也好,小狗也好,毕竟都是一条生命……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欣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