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花前腰第一人抵沪试训 吴金贵道出其最强之处

  昨晚,申花新赛季的第二外援、洪都拉斯国脚瓦尔特·朱利安·马丁内斯正式抵达上海,他将于今天上午前往康桥基地,参与全队合练。

  事实上,小马丁内斯此行是与同胞拉米雷斯结伴而来的,由于签证的原因,两人实际的行程比计划晚了一天。

他们从美国旧金山出发直飞上海,航班昨天晚上8时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相关经纪人第一时间前去机场接机,并将二人安顿在了市区的某酒店。按照计划,小马丁内斯今天上午就将前往康桥基地与申花队会合,至于上赛季申花队内最佳射手拉米雷斯,则要和经纪人一道飞赴广州。

  目前,志在冲超的中甲球队广州医药已经和拉米雷斯方面达成了意向。不出意外的话,这位中超联赛去年的最佳外援射手,2007赛季将征战中甲。相比较而言,年轻的小马丁内斯显然获得了比老大哥更多的幸运。作为申花前腰的第一人选,马丁内斯只要顺利通过简单的试训,就可以从新东家获得正式的工作合同。对于这位洪都拉斯年轻国脚的技术特点,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给予了首肯。

  “马丁的技术能力不错,有一定的后插上能力。他一直在我们的引援名单里面,通过相关经纪人的介绍,我也观看了他几场比赛,觉得他不错。我们联系上他以后,他本人也对来中国踢球比较感兴趣。这几年很多洪都拉斯球员都来到中国踢球,他也知道以前我们申花有马丁内斯和路易斯两名球员。”吴金贵认为,小马丁这种既能拿球、又能后插上得分的球员正是目前申花最缺少的类型。不过与先前直接签署意向协议的巴西中锋鲁尼不同,马丁内斯还需要跟随申花训练、通过球队认可后才能拿到加盟申花的合同。

  昨天晚上,申花方面也派专员前往酒店驻地,与球员本人及经纪人接洽,今天上午,马丁内斯就将参与申花队的合练。此外,申花第三外援基本上定在了美茵茨队的加纳中场奥托·阿多。目前邀请函已经发出,手续顺利的话,这位加纳国脚也将于近日抵达沪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拉米 | 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