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伊要求队员克服等球毛病 盼陈涛带动全队情绪

  法国当地时间1月25日下午4点,国奥队员准时来到训练场地进行训练。这次运动量比以前明显减少。训练的重点是各条线上的技战术配合。在训练中,杜伊对陈涛关爱有加,多次与他交流,希望他能担当起队长的重任,把全队带动起来。

  今天的天气很冷,不少队员在训练时都带上了手套。与以往的训练略有不同,国奥减少了枯燥的体能训练,有球训练时间明显增多,训练场上的气氛也较之以往活跃了不少。场上不时传来队员们的欢声笑语。

  据主帅杜伊介绍,今天的训练之所以有所不同,是由于按照训练计划,球队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训练,这一阶段属于有球训练阶段,重点讲究技战术配合,而之前的训练以体能储备为主要内容。

  在前几场比赛中,虽然国奥胜多负少,且有不少漂亮的进球,但在传接球方面仍有不少失误,使得球队仍然浪费了许多破门良机。在这次训练中,亲自主抓中场队员训练的杜伊特别强调:“新阶段的训练主要为了提高传接球的成功率,以往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总是等球,常常忘了接应,对于这个缺点,我们要着重克服。”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由于每天的比赛,杜伊在今天的训练课上显得非常兴奋。训练过程中不仅与队员开起了玩笑还不时的与队员交流,显得倍感呵护。对于陈涛,杜伊叮嘱道:“作为场上队长,你的任务很重。在场上你要带动大家的情绪和态度,这是你的责任,你一定要做到这些,带动全队好起来才是真正的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