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特别费”案 > “特别费”消息

马英九回应特别费案 称遭起诉就下台是国民党规

  中新网1月26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涉及的首长特别费案,全案已近尾声。马英九今天(26日)表示,他的特别费使用都依“行政院”标准,希望司法尽快还他清白。若遭起诉就下台是国民党的规定,这“不是我上了别人的当”,他强调,“纪律还是重要的”。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日上午到国民党新竹市党部参加党务发展请益座谈会,面对党员质疑他对特别费案的坚持是上了别人的当,马英九做了以上的表示。

  至于有党员询问他对2008选战的信心时,马英九说,现在就是不断创造获胜的机会,改变国民党形象,减少负面并增加正面的形象。

  马英九并表示,他对于每次都被问到他与王金平之间的关系感到无奈,他们之间没有问题,媒体却总要写一堆。他每周三都会去拜访王金平,讨论相关法案。马英九说,“我不是很高傲的”,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