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大胆贼雇八个人一辆车 一夜之间偷走15吨玉米种

  雇八个人一辆车偷东西

  [提要]:15吨重价值20多万元玉米种一夜之间被“搬”光

  本报讯(记者 艾灵) 看这个贼胆儿大不大:雇了8个工人和一辆货车,“叮咣”就把一家种子店的15吨种子“搬”个精光。

有人发现这一幕,还以为是在搬自家东西呢。

  1月10日早上,家住公主岭市岭西乡的任先生像往常那样来到他的种子经销店。“妈呀!”走到离种子店不远的地方,任先生呆住了,锁大门的铁链子被剪折扔在地下,他打开店门,屋里15吨重、价值20多万元的玉米种子不见了。

  种子哪儿去了?一位朋友帮任先生找到了一家调查事务所。几天后,调查事务所正式介入调查。

  调查人员找到一位目击者。目击者说,当晚就听有人叮叮咣咣地搬东西,有十几个人,他还以为是谁在搬自家东西。目击者还提供一个线索,称当晚在现场看到的一个人很像孙某。

  但孙某在接受调查时表示,当天晚上他根本不在现场。调查人员发现,该人频繁与一个姓纪的人联系。纪某今年39岁,曾倒卖过玉米种子,因诈骗被判3年。

  调查人员假扮要买种子的人与纪某接触。经过十几天跟踪,23日中午调查人员发现纪某来到一间无人居住的民宅,门口洒落不少玉米粒,后发现被偷走的粮食全都在这。24日,警方根据调查人员反映的情况,抓获了纪某。

  据纪某交代,参与这次偷窃的共有4个人。他说,为了盗这些种子,他们花200元钱雇了8名装卸工。警方正在抓捕在逃的嫌犯。

(责任编辑:王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