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火箭轻松赛程首战开拓者 太阳欲破15连胜

  火箭结束了三连败,紧接着将迎来一段轻松的赛程,未来五场比赛他们都将主场作战,而且对手的胜率都在50%以下。明天的第一个对手是开拓者,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遭遇,火箭试图避免主场的三连败。火箭目前是西部主场打的最少的球队,战绩为13胜5负,打完开拓者后,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76人,超音速,黄蜂和森林狼。

  火箭昨天出人意料的客场90-85战胜马刺结束了三连败,麦迪24投14中得到37分,并抢下8个篮板,在客场17连败对手之后首次取得2连胜。不过主教练范甘迪对球队的失误很不满意,全场21次失误总共送给马刺19分。目前看来,火箭没有姚明比没有麦迪的情况要好的多,姚明缺席15场比赛火箭赢了10场,而麦迪缺席8场比赛,火箭只赢了2场。

  开拓者虽然胜率不足50%,但是最近上升势头明显,近四场比赛赢了三场,近六场比赛也赢了四场。昨天他们是101-98战胜了森林狼,兰多夫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最后6.3秒还有两记关键罚球。新秀布兰登-罗伊已经取得主教练麦克米兰的信任,他在比赛最后12.3秒两次罚球命中帮助球队取得99-98的领先。虽然他有背伤在身,但罗伊表示明天将坚持出场。12月20日本赛季同火箭的首次交锋,就是罗伊在最后19秒的关键命中率帮助开拓者89-87击败了火箭。在对火箭九连败之后,开拓者本赛季已经对火箭取得两连胜,不过火箭在主场已经对开拓者保持了五连胜。

  预计先发阵容:

  开拓者:尤杜卡、兰多夫、普尔奇比拉、布兰登-罗伊、杰克

  火箭:穆托穆博、霍华德、巴蒂尔、麦迪、阿尔斯通

  太阳(34胜8负) @ 雄鹿(17胜25负)

  太阳明天对阵近况欠佳的雄鹿,有望打破球队最长的15连胜纪录。昨天他们下半场攻下了63分,以112-107战胜了尼克斯,也成为继1999-2000赛季湖人取得19连胜合16连胜之后,第二支在一个赛季内取得两次15场以上连胜的球队。在NBA历史上,另外还有两支球队在一个赛季两次连胜15场以上,他们是1996-1997赛季的爵士(20场、16场),1970-1971赛季的雄鹿(20场,16场),1946-1947赛季华盛顿首都(17场,15场),做到两次连胜都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只有太阳一支球队。而所有NBA球队中只有10支球队曾经连胜15场,其中7支连胜场数超过了15场。

  太阳目前同东部球队交战为19胜1负,其中10个客场全胜。而雄鹿目前已经五连败,最近11场比赛输掉了10场。他们昨天106-114败给了国王,主力球星迈克尔-雷德、维纶纽夫、莫-威廉姆斯都因伤没有上场,雷德缺席的9场比赛,雄鹿战绩为1胜8负,明天的比赛这三员大将仍将缺席。太阳同雄鹿最近30次交手赢了26次,但是最近3次客场作战他们输掉了2场。

  1月27日比赛对阵:

  凯尔特人 @ 猛龙 8:00am

  骑士 @ 76人 8:00am

  老鹰 @ 魔术 8:00am

  热火 @ 尼克斯 8:30am

  奇才 @ 活塞 9:00am

  国王 @ 黄蜂 9:00am

  灰熊 @ 马刺 9:00am

  太阳 @ 雄鹿 9:30am

  开拓者 @ 火箭 9:30am

  掘金 @ 爵士 10:00am

  山猫 @ 湖人 11:30am

  森林狼 @ 超音速 11:30a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布兰登 | 火箭 | 火车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