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承瑛回申花进入倒计时 欲在家乡结束足球生涯

  随着孙祥的离去,申花就昔日拼命三郎吴承瑛的转会费一事正与国际做最后的积极沟通。吴承瑛本人昨天表示,他已做好加盟母队的准备,并希望在申花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上赛季结束,吴承瑛就主动提出转会希望能回到家乡上海踢球。

孙祥加盟埃因霍温后,申花曾打算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补缺,无奈转会资金不宽裕只能作罢。此时,吴承瑛便进入了吴金贵的视野,双方开始的接触也颇为顺利。国际给吴承瑛的定价为260万元,申花自然不答应。当申花表现出极大诚意后,加上吴承瑛回上海意愿很强烈,国际答应大幅降低转会费,双方谈判已进入尾声。昨晚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透露:“吴承瑛已下定决心回上海,国际对此也很清楚,因此在价格上不会再给申花制造太大障碍,这桩买卖已没有什么悬念。”

  这两天,吴承瑛已随返沪的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从跟队训练来看,吴承瑛的身体状况还不错。不出意外,吴承瑛2月2日将飞往广州参加YOYO补测。一旦体测过关,吴承瑛就会马上与申花签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孙祥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