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兰战平罗马却是输家 裹足不前却伤及联赛欧冠

  在AC米兰对罗马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一反常态,过去意大利杯的比赛,他每每会提前公布首发阵容,但这一次他说:“除了奥多、罗纳尔多、首发阵容,其他的我们什么都可以谈。”

  果然,在阵容的选择上,安切洛蒂也很非同以往,AC米兰对罗马,双方不约而同派上了几乎全部的主力阵容,安切洛蒂的阵容中只雪藏了马尔蒂尼(卡拉泽)、奥多、吉拉迪诺、西多夫、布罗基,而罗马干脆只是上了一个替补门将库尔奇,其余派上全部主力。

  从阵容也看出了两支球队对拿下比赛的决心,这不仅是一场意大利杯半决赛,也是一场事关士气之战,两支状况不佳的球队都希望战胜强敌来提升全队的士气,然而在这场此消彼长的士气争夺战中,尽管最后的比分是2-2,尽管AC米兰也一度打出了漂亮的足球,但毫无疑问,最后的输家是AC米兰。

  首先从结果上来看,两回合的淘汰赛制中,主场被对手2-2逼平绝对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安切洛蒂在赛后也承认:“这样的结果让下一回合变得复杂,因为罗马更擅长的是防守反击。”第二回合,罗马只要力保一个0-0,那么AC米兰就将出局。本赛季在主场面对罗马两次交锋一平一负的AC米兰,能在客场获胜么?

  第二是士气上,派出了较强阵容的AC米兰未能在主场拿下罗马,甚至在最后时刻三名主力西多夫、布罗基,乃至刚刚伤愈的吉拉迪诺相继出场,仍未能挽回局面,对于AC米兰的士气没有丝毫好处,从场面来看,甚至在2-2之后罗马的机会更多,AC米兰在本方禁区前沿主动的上抢不够,给对手的空间太大,除了上半时皮萨罗的进球外,下半时威廉松的连续两脚射门,托蒂的远射,均是这个原因下造成的险情,迪达的失误导致了第二个丢球,却仍能将功补过,足见除了进球之外,罗马还是在AC米兰的门前造成了不少险情。这样的比赛场面,怎么可能给球队带来士气的提升?

  第三是在体力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有记者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安切洛蒂只是说:“周日的比赛不是问题,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恢复。”但事实上,从现在到周日也只剩下两天不到了。而且在雪天的比赛对体力的消耗本身就大,尽管是主场面对帕尔马,但体力仍是个问题。

  内部人士透露,AC米兰在马耳他制定的计划本来是为2月份冠军杯设计的,尽管现在球队有些疲劳,但体能储备届时会发生作用。但为了意大利杯,一周三赛的两线作战节奏早早开始,也让人怀疑,这是否会影响到AC米兰的2月计划。事实上,如果赛季拿不到第四,一个意大利杯拯救不了安切洛蒂的帅位,如果拿到了第四,意大利杯也不会多带来什么东西,这样的比赛,为什么不干脆派上替补阵容应战呢?年轻的格里米在吉拉迪诺身边坐了大半场,又看着身边的吉拉迪诺替换上场,一脸闷闷不乐,其实他也没什么可郁闷的,比他经验更丰富的古尔库夫也没有得到任何机会,在年轻人的使用上,安切洛蒂还是太保守了。

  此外,两支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得不派出主力,也反映出他们的板凳深度相比于国际米兰真的是太差了,曼奇尼就可以信心十足,坦坦然然的用全替补把意大利杯打下来,直到最后的决赛之前,替补队员锻炼了,队员们都满意了,体力也节省了。看来这个冬天国际米兰一个人不买,而AC米兰和罗马动作不小都是有原因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奥多 | 西多夫 | 米兰 | 米兰经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