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拉克总理舌战议员

  伊拉克总理努里·马利基25日在国民议会发表演讲时,与一名逊尼派议员发生严重口角。

  马利基当天在议会就新安全计划发表一份简短声明。之后,逊尼派议员贾纳指责伊拉克政府开除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前成员,出于政治原因判人死刑,并且拘留本月初从麦加朝觐归来的逊尼派信徒。

他要求政府停止上述做法,并质问马利基:“在你实施排挤政策时,还谈什么民族和解?”此外,贾纳比强调,在实施新安全计划前,伊拉克内阁必须平衡各方势力,他还表示,“我们不能信任内阁”。马利基则暗示贾纳比应对之前伊拉克安巴尔省发生的150人遭绑架一事负责。副议长、来自什叶派的阿提亚为马利基辩护,他指出,马利基的安全计划针对所有不法人员。议员们随后投票一致通过新安全计划的总体原则。马利基在投票过后接着演讲,会议结束后拒绝与主动上前的贾纳比握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纳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