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1个社区开通综合收费系统 家门口能现金交费了

  半岛网1月25日讯(记者 王海强 实习生 滕文雷)11个社区的居民可在家门口交电费了!记者今天从市供电公司了解到,本市新园社区等11个社区的收费系统将于明天正式启用,该系统相当于一个“交费超市”,市民不出社区便可持现金交纳电费、电话费、宽带费等。

据悉,本市将在市内四区推广这种收费点。 今天下午,记者在台西一路社区办公室看到,两位老人正用现金在一台电脑前交费。“真是太方便了,在家门口就能交电费了!”台西一路的60岁的黄先生轻松地交完电费后告诉记者。台西一路社区的主任刘青告诉记者,他们社区老年人比较多,老年人使用银行卡比较麻烦,以前为了交电费经常跑好几家银行。“这下方便了,我们这里实行现金收费,老年人非常高兴。”

  据市供电公司抄表公司的经理李健介绍,公司在保持原8大银行的储蓄所交费和开通邮政储蓄所29个代收费点的基础上,从明天开始,将在11个社区开通交费点,包括洛阳路街道办事处的新园社区、海琴社区、幸福社区、兴城社区,水清沟街道办事处的萍乡社区等。

  李健介绍说,社区收电费系统是青岛供电公司利用了青岛e城通公众信息传媒公司的综合收费系统,该设施不仅可以交电费,还可以用现金交电话费、宽带费等,相当于一个交费超市,市民再也不用为了交费东奔西跑了。

  “今年将逐步推广社区收费点,到今年年底将扩展到150多个。”李健介绍说,供电公司将在市内四区的社区逐步推广收费点,彻底解决市民交费难。

  附11社区收费点以及电话号码:

  新园社区(郑州路6号,84883079),海琴社区(商丘路16号,84850208),幸福社区(开封路4号乙,84870762),兴城社区(商水路,84876927),萍乡社区(南丰路24号,84961371),南山社区(阜新路南村2号楼,80761128),安兴社区(南宁路63号,85632431),阜康社区(人民路235号1—1,83745434),南公司社区(杭州路9—9—45,83719359),嘉善社区(人民一路9—2—102,83911315),台西一路社区(四川路96号,82673958)。

  41路边信息亭今起可收电费

  半岛网1月25日讯(记者 王海强 实习生 滕文雷) 记者今天从市供电公司获悉,市供电公司同青岛e城通公众信息传媒公司合作,在台东国美、西镇法宝、火车站华联、栈桥、401医院、五四广场、家乐福等41个公共场所的信息亭开通了代收电费业务,从明天开始市民可到这41个信息亭交纳电费。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 滕文雷 | 王海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