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开练仍人员不整 李明上调国足教练组未成行

  今天下午,22名国脚云集海南博鳌训练基地,缩编后的国足将在明天开始为期九天的集训。

  西班牙拉练的队员中只有赵家林、郑斌、徐亮三人离队。孙祥近期将启程赴荷兰,因此也肯定不会参加这次集训。本来国足计划增加杜威,但是考虑到他刚刚伤愈,国足只得放弃征召。

不过还有一种说法是,申花方面不愿意刚刚伤愈的杜威参加国足集训,希望他能在俱乐部进行恢复训练。杜威在去年8月十字韧带受伤,经过几个月的恢复,他的伤势已经痊愈,并顺利通过了在海口的YOYO体测。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当上实德领队的李明将暂时不会出任国足助理教练。对此,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这件事情还处于上报阶段,只有等足协领导拍板之后才能正式向实德征调李明,所以本次海南集训李明肯定不会参加。”目前实德方面和李明本人也都是“没有接到调令,不方便表态”的态度。

  今天下午,主教练朱广沪以及教练组成员都抵达博鳌,队员们也纷纷在规定时间之前报到。1月25日至2月3日的博鳌集训是国家队冬训计划的一部分,重点是在技战术演练上;2月3日至2月9日,国家队在苏州完成本期冬训的最后阶段集训和两场比赛,热身赛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

  据了解,国家队将在3月下旬再度集中,准备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另外,借前往亚足联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的机会,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还与阿联酋的教练敲定了一场热身赛,时间是在6月27日,这很可能是国足在亚洲杯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