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后飞车酿惨剧 捷达司机受审低头知错(图)

张某表示:我确实做错了,我不应该酒后驾车

  酒后超速将自己驾驶的捷达车开飞到对面车道,下落时砸向一辆正常行驶的千里马后又相继与其他两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相撞。今天上午,肇事捷达司机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在东城法院接受审理。

  9时,32岁的张某被带进法庭,被告席上的他显得十分沮丧,轻声对公诉机关的指控表示认可。

  在法庭上,每当公诉人出示一份死者的情况时,张某都会深垂下头,然后再吸气抬头回答法庭的询问:“我认为确实做错了,我不应该酒后驾车,事情发生以后,我想尽各种方法弥补受害方的损失,不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


  据了解,事发后张某的家人与车祸中死者家属以及伤者达成了协议,承诺赔偿80余万元。目前,已经履行赔偿50多万元。取保候审的张某参加了所有死者的葬礼。

  当庭,张某的辩护人出具了几份受害人家属的意见书,证明由于积极赔偿,张某已经获得了死伤者家属的谅解。

  案情回放

  2005年11月11日晚10时左右,张某酒后搭载着4个朋友驾驶一辆捷达车超速行驶。

  由于张某采取措施不当,他驾驶的银色捷达车忽然失控向路中间的护栏撞去,由于速度太快,车子飞了起来,冲过护栏砸到迎面驶来的千里马上,落地后又相继碰了来不及躲闪的白色捷达和桑塔纳2000。

  事后经鉴定,张某当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是49.7毫克。经东城交通支队认定,张某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千里马司机吴女士当场死亡,坐在张某车内的4人中有3人后因抢救无效死亡。张某以及另两辆被撞车的司机李先生和冯先生以及车内共6人在事故中受伤,相撞的4辆车不同程度损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