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吴爱英来陕视察司法行政工作

  本报讯(记者师炜通讯员钟益)1月23日至25日,司法部部长吴爱英来我省慰问基层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并进行了视察、调研。省委书记李建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宋洪武,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等分别陪同考察。

  吴爱英深入到西安、延安、渭南对基层司法单位进行了视察,对基层一线司法干警进行了慰问,并对我省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省戒毒劳教所,吴爱英、李建国听取了该所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学员商店、餐厅及工作车间,对该所积极探索戒毒模式,在戒毒劳教人员教育矫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长期工作在劳教工作一线的干警、职工进行了慰问。吴爱英说,新年伊始,我和李建国书记来看望和慰问广大干警和职工,体现了司法部及陕西省委、省政府对司法行政系统的关心和重视,也体现了对监狱劳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陕西省的司法行政工作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创出新经验、取得新成绩,努力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陕西,促进陕西经济协调健康发展。

  李建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吴爱英部长一行专程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司法部领导亲临陕西,体现了对陕西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给我省司法行政系统,包括监狱劳教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温暖和关怀。李建国说,你们的工作虽不轰轰烈烈,但实实在在。通过你们的努力工作,使吸毒人员脱毒、矫治并回归社会,使千百个家庭重归于好,这是多么的有意义!希望你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为创建“平安陕西”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

  在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和西安市公证处,吴爱英、李建国同法律工作者进行了座谈。吴爱英勉励法律服务工作者充分发挥法律知识娴熟的优势,加强队伍管理、提高队伍素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和谐社会、服务人民群众,为陕西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她强调,司法行政工作一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这是司法工作的根本保证,丝毫不能动摇。要大力加强律师事务所党的建设,把律师党员教育活动经常化、制度化。

  吴爱英深入到延安市宝塔区枣园司法所、万花山司法所、渭南监狱进行了考察、慰问活动,并给省戒毒劳教所困难干警程春生及渭南监狱因公殉职干警贺平堂的妻子付艳玲送去了慰问金。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丁健,副市长乔征参加了吴爱英、李建国在西安市公证处的考察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爱英 | 李建国 | 工作大.. | 辛苦工..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