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曼奇尼赴英是真是假 国米主帅去留疑点背后隐情

  从英国传来消息,切尔西开出了600万英镑的天价年薪,邀请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曼奇尼下赛季执教切尔西,果真如此的话,曼奇尼将成为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的主教练,要知道,他目前在国际米兰的年薪仅仅是350万欧元,而600万英镑换算出来是900万欧元,接近曼奇尼目前3倍的年薪。

  随后,英国的《太阳报》甚至就此问题采访到了曼奇尼本人,曼奇尼对《太阳报》表示,他表示:“我真的很渴望某天执教一支英超球队,切尔西?(如果成真)那会很美妙。”

  然而,在欧洲另一方的莫拉蒂却并不为此感到担心,昨晚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罗纳尔多,谈到了菲戈,但就是不谈曼奇尼,因为他知道,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可以澄清一切。

  说来《太阳报》的采访有些奇怪,从意大利的足球文化来看,主教练、队员接受采访时均谨慎无比,在传出了和切尔西的“绯闻”之后,曼奇尼仍然做出这样的表态,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实上,近来几乎每次新闻发布会上,都会有记者问及曼奇尼关于和国际米兰续约,以及去国外执教的可能,曼奇尼从未有过如此唐突的回答,他的回答总是:“我和莫拉蒂已经达成了一致,续约只是一个形式问题。”《太阳报》得出这样的回答,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曼奇尼在回答这一问题之前,根本就不知道《太阳报》在炒作他和切尔西的传闻,另一种是他的回答被英国媒体曲解,事实上,曼奇尼从来就没有掩饰自己有朝一日执教国外球队的想法,“但这和与国际米兰续约并不矛盾,不是吗?”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曾经这样反问。作为一名主教练,曼奇尼仍然年轻,续约国际米兰,并不代表国际米兰是他的最后一站。

  所谓无风不起浪,事情出来还是有原因的,一是关于曼奇尼正在学习英文的事情,有记者在上轮意甲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这个疑问,曼奇尼回答:“这是我自己的事情。”第二个还是曼奇尼和国际米兰迟迟没有续约。

  事实上,《太阳报》很早之前就在报道里皮参加了一个在米兰英文强化培训班,由此引出了他将去曼联的消息,但迅速被里皮自己否认,现在也没人再提这件事情,曼奇尼学习英文这不是新闻,他对英国足球历来就感兴趣,在穆里尼奥的帅位危机出现之前,他就在学习英文,但当时怎么没有引起任何猜测呢?

  此外,莫拉蒂和曼奇尼上周刚刚见过一面,这件事情已经被莫拉蒂亲口证实,只是现在国际米兰理论上并没有把冠军完全握在手中,而曼奇尼的续约,以及续约的价码,都是要以夺冠为前提的,当然,双方迟迟不签字,肯定会引起很多猜想,但只要这一切不会影响到球队更衣室的安定,总有澄清的时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 切尔西 | 米兰 | 米兰经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