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彦表示希望如愿加盟申花

  三天前,前往澳大利亚“打短工”的李彦返回了上海家中,昨晚,本报记者拨通了这位前浐灞队队长的电话,对于自己新赛季的去向,李彦表示还是希望能回家乡球队效力。

  记者:目前你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李彦:在澳大利亚训练比较系统,通过这段时间的恢复,我膝关节的老伤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现在完全可以大胆地做各种动作。

  记者:浐灞俱乐部已经将你挂牌并为你开出了450万的身价,你觉得申花方面会接受这个价格吗?

  李彦:这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我不好发表意见。作为我来讲,肯定希望两家俱乐部的领导能够充分沟通,并且体谅我的难处,能够顺利加盟申花当然是最理想的结果。

  记者:上赛季你随浐灞队来到了西安,对古城印象如何?

  李彦:西安的球迷非常热情,我和他们相处得也很愉快,而且西安这座城市也越来越漂亮了。我想告诉广大关心我的西安球迷,我之所以选择离开浐灞队,主要是想回到父母身边尽尽孝心,毕竟去年除了出国治伤外就是在西安训练、比赛,回上海的机会不多,如果今年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一家人就可以团聚了。

  记者:你还没有通过YOYO体测,准备参加2月2日的补测吗?

  李彦:当然要参加,这几天我一直在上海自己坚持训练、保持体能,毕竟新赛季不管在哪儿踢球,都要争取有好的表现。这次体能补测,要争取一次过关,我对自己很有信心。记者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西安 | 西安八中 | 西安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