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安男人郭涛今晚决战《名声大震》

  郭涛谢雨欣被评委看好。

  “上半年红了郭德纲,下半年红了郭涛。”去年,电影《疯狂的石头》让西安男人郭涛一举成名;参加湖南卫视《名声大震》,则展示了郭涛率性自然的一面。今晚,郭涛将参加《名声大震》决赛,争夺冠军。

  拍戏比赛两头忙

  “旋转的陀螺”,就是郭涛目前的生活状态。他一边在珠海拍摄电视剧《给婚姻放暑假》,一边还得忙着练唱,并在周末打“飞的”赶到长沙参加《名声大震》比赛,而且常常是要在一天之内完成两种角色的转换。观众只看到了郭涛在舞台上的快乐表演,却不知道他在台下的艰辛付出。他常常是在珠海剧组赶戏到凌晨3点,然后再乘早晨6点的飞机到长沙,当晚参加《名声大震》直播。和郭涛一起拍戏的孔琳说:“看郭涛的表现,我特别感动,因为在连轴转的情况下,他能表现得如此神勇、笑得如此灿烂、成绩如此斐然,简直是‘超人’了。”

  靠努力从“PK王”到“晋级王”

  连主持人何炅都承认,郭涛、谢雨欣是《名声大震》中最不被看好的一对组合,因为谢雨欣的演唱风格已为观众所熟悉,而之前没听说过郭涛能唱歌。刚参加比赛时两人总是要靠PK勉强升级,但是他们依靠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这种状况。在晋级三强时,这对昔日的“PK王”更是“愈战愈勇”,变成“晋级王”,尤其郭涛演唱的一首《飞得更高》真情感人,让一向苛刻的评委黄韵玲竟然打出了10分。

  评委预言郭涛组合夺冠

  今晚闯入《名声大震》决赛的3组选手均实力不凡。朴树和刘璇非常时尚,不过他们“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反倒成了“缺陷”,显得不够亲切;汤灿和汪涵有点像“黑白配”,汤灿唱歌够水准、气质够高贵,和汪涵的随意调侃形成迥然不同的对比;相比起来,郭涛与谢雨欣并没有前两对选手那么突出。但评委巫启贤却认为,郭涛组合能拿冠军,他分析道:“郭涛是非专业歌手,朴实、诚恳,其‘草根性’是无可取代的,这也是老百姓最能产生共鸣的。我个人预测,冠军将会属于郭涛和谢雨欣。”

  今晚的决赛,3组选手将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参加比赛,郭涛邀请的是零点乐队的主唱周小鸥。让我们为乡党郭涛加油吧!记者贾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涛 | 谢雨欣 |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